CS-8365 豎長型高頭車 縫紉機





我想了好幾年的”重機“終於漂洋過海來到我手中了~(在台灣可能沒幾台)

台灣品牌,大陸製造,因爲金輪縫紉機已移到對岸上海了~

在大陸人的眼中,這台是進口貨,我說,不是在上海製造的嗎?怎麼是進口貨,

他們說台灣牌子大陸製造就是進口貨,大陸牌子大陸製造才是國產貨.好奇怪的說法喔~

在台灣買這台公司貨要比大陸人多花了1.5倍的錢,由美遠本想自己從對岸買過來,可是最後沒有,

原因是怕到最後沒人會幫我修理,後來只好乖乖地買公司貨了~

 

 

 

 

其實由美的夢幻  豎長型高頭車 縫紉機是下面這台,因為很多名牌包包都是使用這台機器製造的~

不過這台縫紉機在亞洲是買不到的,除非從國外進口~最重要的一點是,這台縫紉機很貴很貴的,可買一台小型的國產車了~

zamac-267-vca-mod.02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

43公分的柱型高度,縫紉機,送料機構專利:特殊的送料機構之設計,

狗齒位於針板的最外側,針與釜座邊緣之距離縮小至2.6mm,適用於縫製立體&小曲度物品之底部&邊緣&角隅等。

豎長型的釜座設計(釜座高度443mm),適用於縫製大型&立體的物品。例如:馬靴,手提袋,箱包類之產品等。

有了這台縫紉機,以後就大大的減少遇到沒辦法車縫的皮包,要手縫的地方了~(雖然有些地方免不了還是要手縫)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

CS-8365

單針總合送豎長型高頭車(左釜座) (標準釜)

送料機構專利:特殊的送料機構之設計,狗齒位於針板的最外側,針與釜座邊緣之距離縮小至2.6mm,適用於縫製立體&小曲度物品之底部&邊緣&角隅等。 豎長型的釜座設計(釜座高度443mm),適用於縫製大型&立體的物品。例如:馬靴,手提袋,箱包類之產品等。
 

最高縫速: 1,600 針/分鐘

·針棒冲程: 36 mm

·最大缝目: 6.0 mm

·押脚提升: 15 mm

·押脚之交互上下量: 3~7 mm

·使用針:  DP×17

 

數長型的釜座設計(釜座高度443mm),

適用于縫製大型&立體的物品。例如:馬靴,手提袋,箱包類之產品等。

采用特殊設計的針板,可適用于縫製具有小曲度的物品。

例如:手提袋的底部&邊緣&角隅等。

縫目大小易于调整。

采用總合式送料,縫製厚薄物均顺暢自如,車縫效果良好。

輕壓倒縫桿,即可輕鬆倒縫,操作簡便。

 

產品說明取自網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