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紋單寧布托特包1

 拋棄名牌迷思之後,酷酷榮幾乎都背布包出門,這個中性托特包款欠酷酷榮好久了~~

這幾天抽個空把這個酷酷榮要很久的托特包完成~


直紋單寧布托特包2

條紋鬚鬚單寧布 + 黑色刷舊酒袋布,好看不撞包。

 

直紋單寧布托特包3


喜歡單寧布的我遇到特殊的單寧布就算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包時,還是會先買下來,因為好看的布有時這次不買下次就買不到,有時不出絕版了~~

像上次的繡花單寧布也是,現在就買不到了,我也只剩下一點點~~


直紋單寧布托特包4

這個條紋鬚鬚單寧布 還真的很少見,厚厚的單寧布,上面的線條還有著毛毛的鬚邊真的很特殊~~


直紋單寧布托特包5

 內裡是用黑色的斜紋帆布,這個斜紋帆布還滿軟的做內裡還滿適合的~原本想幫酷酷榮一邊做成拉練式的口袋,一邊貼式口袋。

但酷酷榮說他不用拉練式的口袋,工作時有時會把包包捲起來好攜帶,要用在拿出來。
不做成拉練式的口袋,他比較好捲。
 

 

直紋單寧布托特包6

這個托特包,你不要看他不大,它可是可裝下17寸筆記型電腦,綽綽有餘,還可一起放下雜誌。 

提帶是跟表布一樣的酒袋布去做的。整體感夠~酒袋布的厚度做成提帶是沒問題的,裡面還不用塞織帶。

 

直紋單寧布托特包8

 口袋依他的需求做成貼式大口袋左右各ㄧ個,一邊大的還分成2格一大ㄧ小的2格,小格做成立體口袋讓他放手機眼鏡,小格做成立體口袋拿手機比較好拿取~


還用同款布做了ㄧ個彈片式的零錢包~
我喜歡做大包包後,會配ㄧ個同花色的零錢包~ 這樣好看又特別,你在拿零錢付款時,店員都會問你,為什麼跟大包包一樣的花色,這時你就可說這是定做的包包~~



直紋單寧布托特包9
 
好看吧~不止男生可背,女生一樣可背噢~

 


成品尺寸: 約36 x 40 x 10 cm(不含提帶的尺寸)

材質: 表布 丹寧布+酒袋布  /  裡布斜紋帆布

 

想要定其它花色成品可寫信&訊息跟由美說噢~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