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吃滑鼠的袋子

滑鼠袋1
那天酷酷榮(老公)對我說:我知道你很忙,但可不可以先插隊幫我做一個貓吃滑鼠的袋子,不然我的無線滑鼠好可憐都沒衣服可穿~

(酷酷榮都帶著Mac 筆電去上班,無線滑鼠沒袋子在那裡碰來碰去很怕刮傷。)

酷酷榮說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簡單啦很快就可以做好。

既然老公都這麼說了,不先做給他,還真不好意思內~

 




滑鼠袋2

布是酷酷榮自己挑的,條了一塊灰色底黑色貓圖案棉布,他說這樣就是貓吃老鼠的袋子,用來裝滑鼠剛剛好~

虧他想得出來~




滑鼠袋5

束口袋的作法,很快就可做好,裡面也燙上了鋪綿,保護效果比較好~



滑鼠袋4



滑鼠袋3


滑鼠袋6

 

 

 

信箱x509901@yahoo.com.tw
  
 
ゆみ yumi 手作工房臉書
  
 由美購物賣場
 

 


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