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千禧年龍
龍鏡子3

千禧年的作品,時間過得好快,當年紀念2000年的作品,12年了,今年也是龍年~



龍鏡子4

 



龍鏡子5

時間很快,今年又是龍年了。記得2000千禧年還好像是昨天的事,

也是兒子出生的那年,那時還是黏土講師,

有一天學生説:老師今年是龍年我想做一個龍的鏡子,你能教我嗎?

我想一想,哇給我出了一個高難度的題目,想到酷酷榮年輕時很會畫龍,

國中上課時都幫同學畫龍在手臂上,假裝是刺青,連老師看到都不會處罰他,

因為真的畫的很好。就拜託酷酷榮幫我畫了一個龍的鉛筆草圖,一天就畫好給我,

我大蓋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把這個龍的鏡子完成。還是滿佩服酷酷榮,

不過也佩服自己把2D黑白的草圖做成3D立體的彩色龍,剛好為千禧年做個紀念。



龍鏡子2



龍鏡子1


做日本黏土講師時,要應付學生出的題目,現在要忙於客人各式各樣的問題,

就好像是人生要面對林林總總的問題一樣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要去面對。

你是否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呢?



龍鏡子






2012/01/01
作品は観賞します。(作品欣賞。)
作者: 由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