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八台重機玩具來了

老爺說是收集的概念嗎?(噗

DDL-5550N JUKI 工業用平車

JUKI工業用平車  (機器頭部日本原裝)

 

DDL-5550N 高速單針平縫機用於縫制各種薄料、中厚料服裝。

自動加油潤滑、針距調節和倒縫簡捷,是一種性能傑出、經久耐用的平車。

這幾天試車的結果,出乎意料的好車耶,雖然之前仿工業縫紉機是兄弟牌的也很好車,但有時太厚時馬力還是有時很吃力,

JUKI工業用平車真的是沒話說,速度很快,馬力很夠,最快可到1分鐘5500針,不過不用怕裝上伺服馬達後可調節適合自己的速度,

由美設定在1500針就很快了(又不是做家庭代工,車那麼快做什麼?反而沒辦法把作品車好!),新手可設定在1000針比較適合~

 

 

 

純白的車身很好看,跳脫之前一些醜不拉嘰的工業車顏色(哈!

 

 

由美買太多台家用的縫紉機了,家用的縫紉機外觀好看但很貴,原本的仿工業車,可買這二台了~

不過那台仿工業車也陪伴我夠久了,仿工業直線車也有個好處就是不容易絞線,故障率低,用了好幾年還沒修過~

馬達在車身內,重量輕,好攜帶,所以新手還是可以先從仿工業車入門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DL-5550N JUKI工業用平車  (機器頭部日本原裝)

 

 高速單針平縫機用於縫制各種薄料、

中厚料服裝。自動加油潤滑、針距調節和倒縫簡捷,是一種性能傑出、經久耐用的平車。

是一台世界上最普及的日本產平縫縫紉機

 

用途:中厚料用

最高縫速: 5500 針/分鐘 ·

最大缝目: 5.0 mm ·

押脚提升: 手動5.5 mm ·膝動13mm.

旋梭:自動供油全回轉旋梭

使用針: DB×14

 

以上資訊取自網路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