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酷榮的 條紋風格單車包

 

 

 

條紋風格單車包

 酷榮說可不可以插隊,為他的小徑車新歡訂一個自行車包包,我說你畫畫比我還厲害,你自己設計,

畫好我幫你做,說完不到10分鐘,就畫好.佩服佩服~

 

 





條紋的線條棉布,剛好配合這  Paul Smith風的小徑車~

 





顏色還是他指定的顏色,做起來真的和小徑車,融合一體ㄋㄟ~
獨一無二的包,就是手作包的特色~

 

 





整個包只有棉布的地方有燙上厚襯,其他11號帆布都無需燙襯,就很挺~

內裡由美偷懶用11號的帆布,這樣就不需用棉布再燙襯了,酷酷榮在旁邊看著我在車包,快車好要包邊時,酷酷榮說他自己要用的就不用再包邊了,

我說就算是你要用還是要把它做好,不可隨便,這樣我會好像沒做好一樣,難過~

由美還是有所堅持ㄋㄟ  

 






 

 

 酷酷說到了這把年紀,騎單車已經無關速度,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了,正當大夥兒跟隨流行跑步的同時,還是選擇這種坐著運動的方式,

可快,可慢,像在陸上翱翔,又不會抖動身上的贅肉,更開心的,是可以盡情打扮自己的愛車,

不想跟人家一個樣,做自己,表現自己,這是一種不變的單車生活。

 



看他連鎖這小地方都要搭配這蒂芬尼藍色的鎖,還不可太粗難看~
 

 

 

連鈴噹也是,需配色ㄋㄟ 

 




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


織帶和牛仔扣的固定方式,原本建議酷酷榮用魔鬼氈,去做這固定方式,一看那魔鬼氈的顏色,酷榮一定不喜歡,

幸好由美的織帶還滿多的,讓他挑好自己喜歡的顏色,我幫他想辦法車上,和固定方式,做好質感還真的不錯椰~

 

 
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

昨天做好今天立馬裝上新歡,騎車出門去拍照~

 

 






 

  






 

 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

 

材質: 表布  藍色帆布  條紋棉布 / 裡布 蒂芬尼藍色帆布 /包邊織帶  尼龍織帶

完成尺寸:約     x    x    cm

 
 
 

想要定其它花色成品可訊息&寫信跟由美說噢~ 

  
  

信箱   x509901@yahoo.com.tw

 ゆみ yumi 手作工房臉書

由美手作工房賣場

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