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皮 相片/名片/票卡套

 

相片:名片:票卡套1

這個皮製的相片套,有一個感人的故事~

 

是我臉書的好友,答應往生的太太要帶她到日本石川去玩,(太太在生病時為了鼓勵她,告訴她病好了要帶她到日本石川玩。)

石川縣靠近珠洲的 地方有一條小小的鄉村小路叫做~恋之路~

好友的太太很喜歡那個地方,但還是沒能在生前帶她去。

他不想驚動其他的團員,拜託我做一個皮的相片套,讓他可以掛在脖子上,帶著心愛的太太到處走走。

 

好感人的故事,當我看到這訊息時,真的好感動,就算我還有好多訂單在趕,當下馬上答應,還是抽出時間要把它做好。

 



相片:名片:票卡套2

這個相片套,我做了2條掛飾,ㄧ條可掛在脖子上,一條短的做成活動式,可掛在手上或包包上。



相片:名片:票卡套3
放相片的後面有做了ㄧ個夾層,可放卡片/票卡/名片或紙鈔收據等等,也可放悠遊卡~



相片:名片:票卡套4

這是黑色的牛皮做成的~簡單素雅
 


相片:名片:票卡套5

黑色的D型和小掛鉤,適合男生


相片:名片:票卡套6

 

 

相片:名片:票卡套1

幸好來得及出國前交給臉書好友了~

 

材質:牛皮 / 透明防水膠膜 /節紗棉布
尺寸: 約 9.3  x 13  x  0.5 cm 

可放像片尺寸:約7.1  x  9.6 cm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