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一片式口金包十字繡1
一片式8.5cm 方形口金包 玫瑰圖案

 


新一片式口金包十字繡2

那天客人貼了照片給我看,問問能不能幫她畫那個口金包的版型,我看了一下,
耶~是支架口金的造型,阿我畫最多的就是支架口金。這個難不倒我的~讓客人給我幾天的時間,這是第一個畫好的板型,底角是打6公分的~




新一片式口金包十字繡3

支架口金的造型就是開口超大的, 做在傳統口金包上,把傳統口金包變得不一樣了~



新一片式口金包十字繡4

6公分的底讓這個口金包的容量變得不小了~~



新一片式口金包十字繡5

 這塊 玫瑰十字繡圖案布,真的做什麼都好看,用在這小小的口金包也很好看ㄋㄟ~配上米奇口金也很搭~

 
新一片式口金包十字繡6

 


新一片式口金包1

 


新一片式口金包2

 


新一片式口金包3


玫瑰十字繡圖案布
使用: 8.5cm方型口金成
品尺寸: 約 7 x 9 x 6 cm(不含口金尺寸)

材質: 表布 節紗棉布 /裡布 印花棉





和風咖啡色圖案布
使用: 8.5cm方型口金
成品尺寸: 約 8 x 8 x 8 cm(不含口金尺寸)
材質: 表布 節紗棉布 /裡布 印花棉




現貨已賣出,想要定
或想要定其它花色成品或材料包可寫信跟由美說噢~
 

 信箱   x509901@yahoo.com.tw
  
 
ゆみ yumi 手作工房臉書
 
 由美手作工房賣場


195233720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