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蝴蝶護照套2美麗的玫瑰 護照套


玫瑰蝴蝶護照套1
很nice 的買家,挑了這塊我也很喜歡的布(我有用這塊布做了ㄧ個工具包),因為需常常出國,跟我定了這個護照套。
 一樣幫這個護照套設計了ㄧ個透明的夾層,夾上我最喜歡的小花蕾絲在透明的夾層內,透明的夾可放臨時的ㄧ些小紙張小卡片的~



玫瑰蝴蝶護照套4
這次把吊飾改成跟表布一樣花色,看來整體感更好噢~



玫瑰蝴蝶護照套12
滾邊用了咖啡色方格的先染布,耐髒又好看~

 

玫瑰蝴蝶護照套5


玫瑰蝴蝶護照套3
不用一般的固定方式是不是很不一樣阿~真皮的固定方式多了書卷氣息~乍看還以為是一本書呢~



玫瑰蝴蝶護照套6


 
玫瑰蝴蝶護照套8
 中間設計了ㄧ個可放筆的地方,放筆的旁邊有個掛鉤,可拉出手提~這次把卡片夾層改在左邊,我們的護照是放右邊的,這樣就不會去擋到拿卡片的位置了~ 


玫瑰蝴蝶護照套9 
看看背面~~


玫瑰蝴蝶護照套10

裡布挑了塊深藍色的小花,好看耐髒,小花還跟表布我搭的小花蕾絲一樣的花喔~




玫瑰蝴蝶護照套14
放信用卡的地方可放4張信用卡~上方有個小夾層。
左右大夾層可各放一本護照,和台胞證。 
右邊的小夾層可放登機證~



玫瑰蝴蝶護照套11
小吊飾是用個小鉤鉤固定的,不用時可拿下,不佔位置。



玫瑰蝴蝶護照套7
是不是很像一本書阿~



玫瑰蝴蝶護照套13
讓他陪著你遨遊世界吧~


 
材質:表布  節紗棉布 & 先染布 / 裡布 印花棉布

尺寸:展開:約 22.5 x 17 cm

合起:約 11 x 17 x 2  cm

 


 

現貨已賣出~

想要定其它花色成品或材料包可訊息&寫信跟由美說噢~ 

  
信箱x509901@yahoo.com.tw
  
 
ゆみ yumi 手作工房臉書
  
 由美購物賣場
 

 


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